JD12个蜜瓜到了,这个是不是要放几天才好吃?

JD12个蜜瓜到了,这个是不是要放几天才好吃? - 反馈吧

相关回复

zeizeide2026-6-27 13:40
取消了两单,感觉买少了,每次都这样

anna14842026-6-27 13:39
已经吃了,很甜,新鲜,好吃。

tica20142026-6-27 13:38
昨天就干了2个,还行。

remondyekai2026-6-27 13:52
直接吃就行

zhangsan999972026-6-27 15:02
趁脆生了吃,放软了难吃的很

白菜人人2026-6-27 16:11
到手多少钱?

zjj45503772026-6-27 16:12
甜度不够,再放放

xiaolulzg楼主2026-6-27 16:27
白菜人人2026-6-27 16:11

到手多少钱?

连盒子35斤,36元

本站作为免费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原文:https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867-1-1.html
赞(21)
分享到

评论 抢沙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