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黄岛金沙滩游玩回来,发现没有可口可乐

去了附近很多小店都是崂山可乐,几乎没有百事和可口。青岛当地不喝可口可乐吗?啤酒应该便宜啊,一瓶啤酒一厂15,二厂12,散称的18块500ml,游玩这几天光喝啤酒花了300左右。海鲜也贵的离谱啊,一份海肠炒饭88,一份鲅鱼饺子39,我都是在远离沙滩景区靠近黄岛吾悦广场吃的。

相关回复

【端午节快乐】楼主2026-6-26 21:25
共享单车更恐怖,全是被私人拆了。整个金沙滩没有任何一辆大公司的共享车,都是私人的,大公司的车全部被扔了或者被拆了(当地滴滴司机说的)

人生若只如初贱2026-6-26 21:32
黄岛个人理解,就是很空的一块地,要啥没啥,医院病号都少。

MMei_2026-6-26 21:33
啤酒一般一厂8-10块 二厂6块,海鲜本来就贵,谁吃也贵

【端午节快乐】楼主2026-6-26 21:36
MMei_2026-6-26 21:33

啤酒一般一厂8-10块 二厂6块,海鲜本来就贵,谁吃也贵

可乐呢?是不是崂山可乐是主流

X-lea2026-6-26 21:41
怎么可能’啊,随便一个便利店都有百事可口

tmall2026-6-26 21:57
所有旅游区的消费都贵

本站作为免费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原文:https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799-1-1.html
赞(26)
分享到

评论 抢沙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