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工地的,跑外卖一个月一万多,她们看不上,既要你工资高,工作还要体面,我敢说,成都那些所谓的写字楼上班的看似光鲜亮丽,工资很多都不高。 相关回复 网名你好网名再2026-6-27 13:23 日了批,啥子都好说了 remondyekai2026-6-27 13:21 让女人们单着吧 我就看你怎么完2026-6-27 13:29 两腿一叉就完事了 haobula42026-6-27 13:31 体面也是一种价值 木头有点多2026-6-27 13:37 割了吧 centt2232026-6-27 13:38 现在?历史以来不都是,人类这动物就是有这么多毛病,普通人认识自己过好自己就行了。 16594835182026-6-27 13:39 体制内五六千的她们抢着要 qq2375136512026-6-27 13:41 找年龄小的!! 本站作为免费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原文:https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866-1-1.html
相关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