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哥们,你们平常都吃些什么零食?

能不能推荐些零食和好喝的啤酒

相关回复

小山重叠兮2026-6-27 00:35
我应该是上年纪了 现在就喜欢吃桃酥

Mani2026-6-27 00:46
那个啥风吹海带和素毛肚

bpdbl2026-6-27 00:49
本帖最后由 bpdbl 于 2026-6-27 00:50 编辑

Mani2026-6-27 00:46

那个啥风吹海带和素毛肚

那海带难吃的一批

弄点湖南小鱼干挺好吃,前几天买的靖港古镇的,一斤25左右

木头有点多2026-6-27 00:49
午餐肉 小猪呵呵 空气炸锅热一下

luo19942172026-6-27 00:57
同问

11042026-6-27 01:02
bpdbl2026-6-27 00:49

那海带难吃的一批

弄点湖南小鱼干挺好吃,前几天买的靖港古镇的,一斤25左右

卫龙就那款海带和素毛肚好吃

人生若只如初贱2026-6-27 01:06
小山重叠兮2026-6-27 00:35

我应该是上年纪了 现在就喜欢吃桃酥

尽量少吃,重盐重糖。热量炸弹

OUTMAN.US2026-6-27 01:13
岁数大了,现在百米白面都戒了,少量粗粮,吃鱼虾,各种绿色菜,零食偶尔吃点绿豆糕。。以前最爱的泡椒凤爪都戒了。。。

我莫的钱样又衰2026-6-27 01:35
我发现人数赚吧老年人占一半

本站作为免费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原文:https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823-1-1.html
赞(39)
分享到

评论 抢沙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