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劝各位,别再去折腾玻璃油膜了,根本不可能去干净!

用了n多种去油膜产品,有大牌,有小作坊,依然过一段时间玻璃上就出现油膜,大家也都放弃吧奉劝各位,别再去折腾玻璃油膜了,根本不可能去干净! - 反馈吧上次还特意去山姆买了玻璃水,依然无解

相关回复

qq274726642026-6-26 12:51
一块纳米海绵加水,去油膜的干干净净,怕划痕的别上

16594835182026-6-26 12:55
土豆片搞搞就行了

shx337a2026-6-26 12:56
玻璃水一直都是自己洗洁精兑纯净水调配。加上法雷奥的雨刮。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做油膜

sonicer2026-6-26 13:03
过一段时间?那不是很正常吗,去油膜又不是保你永不再出现

blm55692026-6-26 13:06
洗洁精,用水使劲擦……效果绝对好

kadsmq2026-6-26 13:33
油膜除了用氧化铈打磨掉,其他的很难处理
因为你的挡风玻璃本来就是不平的,不平的地方,就能藏进油膜
我现在是直接玻璃镀晶,或者直接用那种驱水剂。小雨中雨,速度快一点儿不用雨刷。大雨用雨刷的时候,那层油膜白雾也就看不见了。
油膜没办法,空间中总会有油渍附着在你的玻璃上。

四方若寒2026-6-26 13:46
看来是新车啊,老司机都不会去在意这些了,十几年车开了这种毫不在意

a8155187982026-6-26 13:55
苟力有一个 9.9的去油膜的 好像就是上边吧友氧化什么  还挺好用的    没事自己擦擦

本站作为免费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原文:https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738-1-1.html
赞(6)
分享到

评论 抢沙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