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了n多种去油膜产品,有大牌,有小作坊,依然过一段时间玻璃上就出现油膜,大家也都放弃吧上次还特意去山姆买了玻璃水,依然无解 相关回复 qq274726642026-6-26 12:51 一块纳米海绵加水,去油膜的干干净净,怕划痕的别上 16594835182026-6-26 12:55 土豆片搞搞就行了 shx337a2026-6-26 12:56 玻璃水一直都是自己洗洁精兑纯净水调配。加上法雷奥的雨刮。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做油膜 sonicer2026-6-26 13:03 过一段时间?那不是很正常吗,去油膜又不是保你永不再出现 blm55692026-6-26 13:06 洗洁精,用水使劲擦……效果绝对好 kadsmq2026-6-26 13:33 油膜除了用氧化铈打磨掉,其他的很难处理因为你的挡风玻璃本来就是不平的,不平的地方,就能藏进油膜我现在是直接玻璃镀晶,或者直接用那种驱水剂。小雨中雨,速度快一点儿不用雨刷。大雨用雨刷的时候,那层油膜白雾也就看不见了。油膜没办法,空间中总会有油渍附着在你的玻璃上。 四方若寒2026-6-26 13:46 看来是新车啊,老司机都不会去在意这些了,十几年车开了这种毫不在意 a8155187982026-6-26 13:55 苟力有一个 9.9的去油膜的 好像就是上边吧友氧化什么 还挺好用的 没事自己擦擦 本站作为免费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原文:https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738-1-1.html
相关回复
因为你的挡风玻璃本来就是不平的,不平的地方,就能藏进油膜
我现在是直接玻璃镀晶,或者直接用那种驱水剂。小雨中雨,速度快一点儿不用雨刷。大雨用雨刷的时候,那层油膜白雾也就看不见了。
油膜没办法,空间中总会有油渍附着在你的玻璃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