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鹏特饮老总都不喝自家饮料,吧友们还喝吗

详见抖音去搜

相关回复

小小的尘埃2026-6-26 22:10
正常的很,老板不吃自己餐馆的东西,厨师不吃自己炒的菜,叫你天天喝同样东西是谁都扛不住。

misuzu2026-6-26 22:10
不喝这个感觉也要喝红牛啊  差不多

提笔墨香浅2026-6-26 22:21
我家以前开饭店的,所以现在都是自己做。

hpgz992026-6-26 22:26

jayfan2026-6-26 22:27
谁特么天天喝饮料

toolucky2026-6-26 22:52
王思聪不喝中国的水 2016年左右,王思聪在综艺节目或直播中透露,自己做饭(煮米饭、淘米)用的是进口的斐济水(Fiji Water),甚至在养狗时也会使用

本站作为免费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原文:https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806-1-1.html
赞(38)
分享到

评论 抢沙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