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苹果14 256能卖多少钱,用了4年了想换了

我黄鱼挂2200咋没人问

相关回复

笑你穿红袜子2026-6-25 10:17
17e   256g   3600

暮行之2026-6-25 10:17
ios系统多少?

hu199209302026-6-25 10:35
我有个14 pro,16.5的系统还有巨魔,也想明年换一个18了。就是用不了巨魔 好纠结啊~微信我插件用得不多,就那几个群聊助手归纳之类的,还有一个虚拟定位,偶尔要用一下。

青山元不动2026-6-25 10:39
hu199209302026-6-25 10:35

我有个14 pro,16.5的系统还有巨魔,也想明年换一个18了。就是用不了巨魔 好纠结啊~微信我插件用得不多,就 …

为了巨魔 能用就不换

a8155187982026-6-25 10:40
hu199209302026-6-25 10:35

我有个14 pro,16.5的系统还有巨魔,也想明年换一个18了。就是用不了巨魔 好纠结啊~微信我插件用得不多,就 …

买个证书凑合用  定位只能用电脑或者物理插件     非巨魔不可或者直接物理换机 15pm     

alexzhan2026-6-25 10:41
2600?PRO?

hu199209302026-6-25 10:41
青山元不动2026-6-25 10:39

为了巨魔 能用就不换

可是现在电池只有78%了,不够用了。基本出门都带着充电宝,上班没事,就直接插着充电线。而且巨魔以后都没有太依赖的话,以后咋办。证书又感觉不稳定

本站作为免费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原文:https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558-1-1.html
赞(32)
分享到

评论 抢沙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