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涉及到医疗器械很多老哥害怕到时候无法交易。身为赚吧有责任感的青年,当年呼吁大家买的虚假宣传的凯乐石,我都是加价托底回收掉的,应该很多吧友都知道。可孚卖600多真的太坑人了。我在这里承诺,吧友21天后找我我都888回收,帮大家解套。只为赚吧谋福利,确实在医疗器械售卖还是有很多经验的,很多吧友确实也没啥用放家里吃灰还不如变现苦于没有渠道。都可以找我,不是广告贴,只为赚吧吧友做出一份贡献。不要担心我,这个618赚了好多w。吃亏是福
因为涉及到医疗器械很多老哥害怕到时候无法交易。身为赚吧有责任感的青年,当年呼吁大家买的虚假宣传的凯乐石,我都是加价托底回收掉的,应该很多吧友都知道。可孚卖600多真的太坑人了。我在这里承诺,吧友21天后找我我都888回收,帮大家解套。只为赚吧谋福利,确实在医疗器械售卖还是有很多经验的,很多吧友确实也没啥用放家里吃灰还不如变现苦于没有渠道。都可以找我,不是广告贴,只为赚吧吧友做出一份贡献。不要担心我,这个618赚了好多w。吃亏是福
相关回复
算不上,618赚钱了,达则兼济天下
小黄鱼里1500挂着随便出吧
你能挂上去吗
老哥,打卡10天的30%返现到账了吗
哪种烤灯啊?多少钱
给个链接,我试试能不能让你封号……或者直接送进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