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集体土地,家里后辈没村里户口,房子只能充公吗? 相关回复 百度——友2026-6-20 10:37 你们都迁出来了? 昊然2026-6-20 10:49 这条规则真该死,根都没了。 hxk19902026-6-20 10:39 小屁屁2012楼主2026-6-20 10:38 老房子三十多年了,估计没几年就塌了 如果不能住了,危房了,是不能继承的。只能村集体收回。 暮行之2026-6-20 10:37 房子就算村里面没有下代户口在村里,也不会被收回,继承人直接在村里面把那房子出租就可以了,但是村里面的土地肯定会被收回重新分配 134163231892026-6-20 10:36 独居老人可以单独户口?肯定要期中一个子女跟着的。 正好啊2026-6-20 10:37 走继承啊,但是没办法翻建 小屁屁2012楼主2026-6-20 10:38 正好啊2026-6-20 10:37 走继承啊,但是没办法翻建 老房子三十多年了,估计没几年就塌了 hxk19902026-6-20 10:38 房屋继承跟户口有屁的关系。只要有不动产权证大红本,直系亲属就可以继承。 小屁屁2012楼主2026-6-20 10:38 134163231892026-6-20 10:36 独居老人可以单独户口?肯定要期中一个子女跟着的。 单独户口,我姑,村里有套房子 小屁屁2012楼主2026-6-20 10:38 百度——友2026-6-20 10:37 你们都迁出来了? 我把非农业,我姑村里还有套房子 x23657622026-6-20 10:39 可以继承,房产证写子女名字 小屁屁2012楼主2026-6-20 10:40 hxk19902026-6-20 10:38 房屋继承跟户口有屁的关系。只要有不动产权证大红本,直系亲属就可以继承。 我奶奶办证之前去shi了,我爷爷住着这套房子六年,我爷爷前几天qushi了,我爷爷也是非农户口 xxlzz2026-6-20 10:45 一般我们这,你家这个情况,如果房子没塌可以亲属住,如果房子倒了,村里收回 西瓜很好吃2026-6-20 10:46 住进去就没事 咪咪猫猫2026-6-20 10:46 村支书乐开花 sxnsxnshen2026-6-20 11:02 房子没倒就还是你们的。房子可以装修,修补。但是不能扒了重建,房子倒了,村里收回 正好啊2026-6-20 11:22 小屁屁2012楼主2026-6-20 10:38 老房子三十多年了,估计没几年就塌了 首先你要搞清继承关系,你爸爸那一辈的人都有继承权,他们要放弃继承。你父亲才能全额继承 全额继承到你父亲名下,你们就只能维护,修缮,不能推到重建。 你父亲再继承给你或者你姐弟。 xyl155292026-6-20 11:28 房屋可以继承,宅基地不行 本站作为免费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原文:https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2800-1-1.html
相关回复
如果不能住了,危房了,是不能继承的。只能村集体收回。
老房子三十多年了,估计没几年就塌了
单独户口,我姑,村里有套房子
我把非农业,我姑村里还有套房子
我奶奶办证之前去shi了,我爷爷住着这套房子六年,我爷爷前几天qushi了,我爷爷也是非农户口
首先你要搞清继承关系,你爸爸那一辈的人都有继承权,他们要放弃继承。你父亲才能全额继承
全额继承到你父亲名下,你们就只能维护,修缮,不能推到重建。
你父亲再继承给你或者你姐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