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TM怎么办,爷爷周三去shi了,老房子只能充公吗

村集体土地,家里后辈没村里户口,房子只能充公吗?

相关回复

百度——友2026-6-20 10:37
你们都迁出来了?

昊然2026-6-20 10:49
这条规则真该死,根都没了。

hxk19902026-6-20 10:39
小屁屁2012楼主2026-6-20 10:38

老房子三十多年了,估计没几年就塌了

如果不能住了,危房了,是不能继承的。只能村集体收回。

暮行之2026-6-20 10:37
房子就算村里面没有下代户口在村里,也不会被收回,继承人直接在村里面把那房子出租就可以了,但是村里面的土地肯定会被收回重新分配

134163231892026-6-20 10:36
独居老人可以单独户口?肯定要期中一个子女跟着的。

正好啊2026-6-20 10:37
走继承啊,但是没办法翻建

小屁屁2012楼主2026-6-20 10:38
正好啊2026-6-20 10:37

走继承啊,但是没办法翻建

老房子三十多年了,估计没几年就塌了

hxk19902026-6-20 10:38
房屋继承跟户口有屁的关系。只要有不动产权证大红本,直系亲属就可以继承。

小屁屁2012楼主2026-6-20 10:38
134163231892026-6-20 10:36

独居老人可以单独户口?肯定要期中一个子女跟着的。

单独户口,我姑,村里有套房子

小屁屁2012楼主2026-6-20 10:38
百度——友2026-6-20 10:37

你们都迁出来了?

我把非农业,我姑村里还有套房子

x23657622026-6-20 10:39
可以继承,房产证写子女名字

小屁屁2012楼主2026-6-20 10:40
hxk19902026-6-20 10:38

房屋继承跟户口有屁的关系。只要有不动产权证大红本,直系亲属就可以继承。

我奶奶办证之前去shi了,我爷爷住着这套房子六年,我爷爷前几天qushi了,我爷爷也是非农户口

xxlzz2026-6-20 10:45
一般我们这,你家这个情况,如果房子没塌可以亲属住,如果房子倒了,村里收回

西瓜很好吃2026-6-20 10:46
住进去就没事

咪咪猫猫2026-6-20 10:46
村支书乐开花

sxnsxnshen2026-6-20 11:02
房子没倒就还是你们的。房子可以装修,修补。但是不能扒了重建,房子倒了,村里收回

正好啊2026-6-20 11:22
小屁屁2012楼主2026-6-20 10:38

老房子三十多年了,估计没几年就塌了

首先你要搞清继承关系,你爸爸那一辈的人都有继承权,他们要放弃继承。你父亲才能全额继承

全额继承到你父亲名下,你们就只能维护,修缮,不能推到重建。

你父亲再继承给你或者你姐弟。

xyl155292026-6-20 11:28
房屋可以继承,宅基地不行

本站作为免费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原文:https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2800-1-1.html
赞(16)
分享到

评论 抢沙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