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淘宝风控加强,被踢下线要求实名

这个实名核验是会账号绑定实名?

还是只用于解封,任意实名都可以?

最近淘宝风控加强,被踢下线要求实名 - 反馈吧

相关回复

中文简体2026-6-21 15:10
一样,搞得我压迫跑老远去实名,不然活动得红包没法用

渢澯澪瀆2026-6-21 14:57
会弹刷脸啊 要和支付宝一致

水无月楼主2026-6-21 15:08
渢澯澪瀆2026-6-21 14:57

会弹刷脸啊 要和支付宝一致

淘宝支付宝实名没要求一样吧

a6621002026-6-21 15:54
一机多号切换吗

水无月楼主2026-6-21 15:55
a6621002026-6-21 15:54

一机多号切换吗

双开,早上还好好的,忽然就掉线

a6621002026-6-21 15:57
水无月楼主2026-6-21 15:55

双开,早上还好好的,忽然就掉线

我都是一机一号 目前都正常

本站作为免费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原文:https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2980-1-1.html
赞(37)
分享到

评论 抢沙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