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们,又到了烧烤的季节

阴天微风,小区楼下,二斤羊肉,切块串串儿,小味儿一下就上来了,美哉美哉!

朋友们,又到了烧烤的季节 - 反馈吧

相关回复

zww620552612026-6-20 16:31
人到中年后,就好多年没吃过了!真的,没意义的,吃的干净点吧,这都不是什么好东西

h6uangjian2026-6-20 16:35
这也有意义怪。

zl176楼主2026-6-20 16:36
zww620552612026-6-20 16:31

人到中年后,就好多年没吃过了!真的,没意义的,吃的干净点吧,这都不是什么好东西

?刚撸完?

dks12182026-6-20 16:43
zww620552612026-6-20 16:31

人到中年后,就好多年没吃过了!真的,没意义的,吃的干净点吧,这都不是什么好东西

自己买肉自己串自己烤,自己上调料,没有基础病应该没问题吧?

云飞扬6662026-6-20 16:52
自己搞还行,店里的羊肉洗都不洗。看看杀羊的那里多脏就行了

我就看你怎么完2026-6-20 17:15
铁网换成304的

本站作为免费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原文:https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2847-1-1.html
赞(0)
分享到

评论 抢沙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