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算去广西干油罐除锈打磨了,说300到500块钱一天

在成都呆了30多年,一事无成。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去,现在钱是真的难挣啊,我预测肯定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工作,主要是欠着债,想一想硬着头皮去试一试。有兄弟一起的吗,想要找一个伴。

相关回复

wzping20172026-6-22 09:05
粉尘和灰吸入肺部,伤身体,不过话又说回来,普通人想高工资要么非常累要么伤身体的活,才能高工资

a3525811176楼主2026-6-22 09:03
天堂吧2026-6-22 09:00

伤身体啊

没办法,希望能坚持干几个月,把债务给还了

天堂吧2026-6-22 09:00
伤身体啊

zzzxxxccc2026-6-22 09:03
反撸

j007e932026-6-22 09:03
闪爆?

zzzxxxccc2026-6-22 09:04
j007e932026-6-22 09:03

闪爆?

加水

haluyo2026-6-22 09:14
发丝

本站作为免费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原文:https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068-1-1.html
赞(41)
分享到

评论 抢沙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