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成都呆了30多年,一事无成。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去,现在钱是真的难挣啊,我预测肯定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工作,主要是欠着债,想一想硬着头皮去试一试。有兄弟一起的吗,想要找一个伴。 相关回复 wzping20172026-6-22 09:05 粉尘和灰吸入肺部,伤身体,不过话又说回来,普通人想高工资要么非常累要么伤身体的活,才能高工资 a3525811176楼主2026-6-22 09:03 天堂吧2026-6-22 09:00 伤身体啊 没办法,希望能坚持干几个月,把债务给还了 天堂吧2026-6-22 09:00 伤身体啊 zzzxxxccc2026-6-22 09:03 反撸 j007e932026-6-22 09:03 闪爆? zzzxxxccc2026-6-22 09:04 j007e932026-6-22 09:03 闪爆? 加水 haluyo2026-6-22 09:14 发丝 本站作为免费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原文:https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068-1-1.html
相关回复
没办法,希望能坚持干几个月,把债务给还了
加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