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抽真空的,我宁愿好好跟师傅说帮忙抽也不会说怎么样没搞好就投诉,后续还要服务的

这种看个人的,有的人你越想怎么样他越不怎么样,还有注意事项的也搞不懂啊。那么多吧友辛苦科普的,也有很多人都不懂的,就像我,我三轮车的手刹我也还没认识,到底长啥样,各种各样的都有,人家也每天面对那么多客户,我这台空调反正抽真空是说抽了,现在我自己也不知道抽了没有,也不懂

相关回复

abc5361082026-6-21 12:56
萌面小树2026-6-21 12:50

格力不需要讲的,格力他们自己需要录视频上传的。十年前装的格力空调,因为外面比较危险,问师傅这个不用抽 …

格力的安装工最喜欢偷工减料了,还拍视频上传,传个jb,就是一句话糊弄你这种小白

谁明浪子心12026-6-21 13:13
天天见你们说空调抽真空,我前几年格力就抽了三分钟左右吧,现在几年了还不是凉凉的没事

萌面小树2026-6-21 12:50
格力不需要讲的,格力他们自己需要录视频上传的。十年前装的格力空调,因为外面比较危险,问师傅这个不用抽很久吧,师傅说他们需要录视频上传。不然要罚钱。

cmdsj2026-6-21 12:46
抽 抽满5700g

一场梦2026-6-21 12:51
我今天也要装个神机,不知道会不会主动给抽,因为西安今天一直在下雨。

zhugong楼主2026-6-21 12:52
萌面小树2026-6-21 12:50

格力不需要讲的,格力他们自己需要录视频上传的。十年前装的格力空调,因为外面比较危险,问师傅这个不用抽 …

是啊,这个得行业有个规范,个人对接全凭个人

chinaow2026-6-21 13:21
只不是旺季装,哪个安装师傅会没事闲的不用规矩安装,等着罚钱,旺季的时候,安装师傅会在乎投诉吗

本站作为免费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原文:https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2961-1-1.html
赞(50)
分享到

评论 抢沙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