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冲个电费惹出大事了,帽子叔叔打电话让我过去一趟了!

电费当时是是吧里的帖子加的微信,去年充到现在,今天接到帽子叔叔的电话了,让我过去一趟,了解情况
慌了,不会有啥事吧,这就是九六折充电费,这也能有事啊?

相关回复

huwenhaohaoren22026-6-22 16:27
真是自用的话 啥事没有,反而你如果害怕,然后遇到S子帽子,查你撸猫记录,搞不好会扣你到半夜。在他们眼里网上的一切都是不干净的

q9358821942026-6-22 16:19
发财,要进去了

tica20142026-6-22 16:19
没事,名下所有资产冻结。

fan635212026-6-22 16:19
电费我从来不找不明来源的地方充,会涉及xq问题
我都是银行、运营商之类的活动

a3478886492026-6-22 16:20
给你冲电费的落网了

a1371570062026-6-22 16:20
怕不怕也都得去,反正你就咬死买电费自用就行了  也不知道啥 啥也不懂 大概率没问题

﹎坏尐メ絯℡2026-6-22 16:21
这些电费代充是不是xi钱的,之前充错了一次,想退款,客服说了一堆反正怪麻烦,好像其中就牵扯资金是不是xi钱的,想通过充了在退,洗白,最后果断放弃了

underworldj2026-6-22 16:22
自用没事的!去做个笔录就行!又没犯法!又不知道卖的人xq之类的!而且又不是8折7折充的

remondyekai2026-6-22 16:25
96折也不便宜啊,我之前的92折都没事

杜mu宇2026-6-22 16:31
几百的事,又不是冲了几万。

本站作为免费整合平台,文章快照源于网络。临时存储未经验证,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,请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原文:https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9543135-1-1.html
赞(9)
分享到

评论 抢沙发